新加坡资信局分享其电子政务及数码信息领域经验
来源: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 更新时间:2008-03-16



  新加坡资信局应邀参加了日前于北京举行的2004中国“IT两会”,新资信局司长邝玉华女士出席并在数字城市论坛上发表了演讲。邝女士重点介绍了新加坡在电子政府方面的成果及未来发展方向,与中国行业内人士共同分享和探讨了新加坡电子政府的发展之路以及值得借鉴的经验。

  中国“IT两会”,即“中国IT财富(CEO)年会”与“中国CIO(信息主管)年会”,是由中国最权威的IT传媒机构-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计算机世界》报所创办的。由最初的CEO年会,发展成为集合CIO和CEO精英的“IT两会”,通过论坛交流和思想碰撞,为推动中国信息化的产业建设的产业力量和各行业用户搭建起双向沟通的桥梁。自2000年首创以来,经过五年的精心培育和打造,中国“IT两会”已经成为中国IT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更是牵引中国IT产业未来发展和市场走向、探索信息化方略的重要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