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东部长在互联网大会上宣读曾培炎副总理发来贺信
来源:搜狐 更新时间:2009-05-28

  
  9月21日,“2006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本届大会以“创新——互联网带来机遇”为主题。搜狐IT现场直播了本次大会。以下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同志为大会发来贺信(信产部部长王旭东代为宣读)。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

  祝贺2006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召开!

  近年来,我国互联网事业持续、快速发展,网络规模不断扩大,网络技术推陈出新,网络资源和业务应用愈益丰富,信息交流更加快捷、高效,互联网的影响日益俱增。在促进经济发展、推动社会进步、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等方面,互联网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当前,互联网事业既有难得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新的挑战。确保互联网安全、健康、有序发展,事关亿万人民的切身利益。希望互联网行业及各有关部门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推进信息化带动工业化战略实施,推进互联网技术创新和应用,进一步完善网络基础设施,建设阳光网络、绿色网络、文明网络,维护网络安全,促进互联网健康发展、有序发展,让互联网技术和资源更好地造福社会、造福人民。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曾培炎

  二零零六年九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