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科技SifoWorksTM防火墙
来源:硅谷动力 更新时间:2008-03-11

  作为国内著名的电信增值服务提供商,联丰通信已经在全国建立了八个分公司及十几个办事处,所有分支机构通过互联网与总部的数据中心连接,形成遍布全国的信息网络。近年来随着公司规模不断发展壮大,网络流量猛增,原有的PC架构防火墙在性能上已经出现吃力现象,网络结构需要简化,而安全设施则需要升级改造。

  未雨绸缪,注重性能

  针对以上需求,联丰通信进行了防火墙设备选型,对比分析了多家国内外安全厂商的防火墙设备。联丰通信认为,解决网络的性能瓶颈问题、简化网络结构,必须重点评估防火墙的性能。

  在测试几家安全厂商的防火墙时,测试人员打开了企业常用的防火墙功能,结果各家产品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性能下降,有些甚至急剧下降。这表明虽然大多产品都具备了丰富的功能,可是无法保证客户实际使用时的性能需求。而相比较而言,相同级别凹凸科技的SifoWorksTM E600防火墙展现出至少1.5倍到2倍的处理能力,这不仅符合企业现有网络连接的状况和业务的数据量,又可以轻松应对未来三到五年的网络流量增加的情况。

  凹凸科技的SifoWorksTM E600是一款基于ASIC芯片的技术的全线速多功能安全网关系统,不但具有业界最好的数据包处理能力,还可以提供多项高性能的安全防御措施。尽管SifoWorksTM E600提供多种安全功能,但是它速度并没有因此而有所下降——这充分符合联丰通信的需求。此外,SifoWorksTM E600采用单一计价,没有对使用人数进行限制,也没有对特殊功能单独收费,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同时凹凸科技强大的技术支持队伍及快速有效的服务水准也是促使联丰下定决心的重要原因。

  凹凸科技注重服务的专业规划

  凹凸科技除了追求防火墙功能与性能并重之外,更强调对客户的个性化服务。在SifoWorksTM E600防火墙的制定过程中,凹凸科技不仅围绕产品,更是围绕联丰通信提出的问题和需求,对客户整体的网络环境有了充分的了解的同时详细咨询客户的未来规划,从而设计出最符合客户需要的网络架构。这种方式,使得联丰通信网络管理水平有了大幅提升,也减少设备在实际环境中出现的“水土不服”和资源浪费的问题,在最大限度上发挥所购产品的安全功能。

  全面、有效的防御功能

  在实际应用中,SifoWorksTM E600防火墙用以保护SMS Server等重要资源免受来自互联网非安全区域的安全攻击和潜在的安全威胁,以保证联丰通信为短信用户提供持续而稳定的服务。

  SifoWorksTM E600防火墙部署在SMS Server和移动网关之间,联丰通信通过在SifoWorksTM E600上配置相应的安全策略来有效地保护SMS Server的安全。(如下图)


  由于网络上的威胁花样繁多,联丰通信充分调动了SifoWorksTM E600的丰富功能。SifoWorksTM E600除了提供防火墙的包过滤、访问控制和基本的路由交换功能之外,还提供抗攻击能力,尤其支持一些网络热点功能。SifoWorksTM E600提供第七层内容过滤功能,使网络管理人员能够进行网址、邮件等的过滤,避免了员工在上班时间因浏览与工作无关的网页而降低工作效率。对于目前盛行的IM/P2P软件,SifoWorksTM E600在进行监控和阻断的同时,配合QoS流量管理功能,对这些数据流进行有效限制,保证了企业带宽的合理利用和数据安全。

  高效、安全的多重收益

  联丰通信在实施SifoWorksTM E600防火墙后,有效地实现了安全区域和非安全区域的逻辑隔离,并且通过使用网页过滤和阻断功能,避免员工耗费太多时间浏览网页,净化了企业的网络环境,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利用IM/P2P限制功能,有效控制带宽耗尽,结合QoS机制,更保障了企业关键业务和VOIP的语音通话质量。

  此外,基于标准IPSec协议的SifoWorksTM E600防火墙,在设备实施后,与企业各分支机构原有的防火墙可以轻松实现互通,建立VPN隧道,数据传输不仅通畅而且安全。高性能、全功能的SifoWorksTM E600防火墙,使联丰通信在网络带宽和网络应用上的每一分投资都得到最合理的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