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航空启动电子客票系统
来源:中国青年报 更新时间:2012-04-13

 作为“南亚最佳航空服务公司”,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已经实现了电子客票。“乘客可以从斯里兰卡航空公司或者斯航网站购买到电子客票”,斯航电子商务经理Kapila Bandara说,“电子客票可以通过打印机或传真机得到确认,不会因为丢失或损坏造成乘客登机不便。”

  斯航覆盖全球48个航点,足迹遍布24个国家,因此电子客票的投入使用,为中国乘客到达各个目的地提供了更便捷的选择。中国乘客从即日起就能够登录斯里兰卡航空公司网站www.srilankan.aero购买到前往斯里兰卡、印度、马尔代夫、欧洲各旅行目的地的机票。而且特别值得提醒乘客的是,如果从斯航网站上购买机票,还可以享受到更加优惠的价格。

  电子客票推出以后,最大的收益者是北京以外地区的乘客,他们可以在异地就买到斯航的机票,同北京地区的乘客朋友一样,享受到“买一赠一”斯里兰卡神奇之旅、马尔代夫浪漫之旅、印度佛教及瑜伽探秘之旅、欧洲梦想之旅、曼谷风情之旅等一系列斯航推出的,适合各个年龄层、各个行业人士的旅行套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