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英国可网上拿学分
来源:北京晚报 更新时间:2008-03-16



  不出国也能拿到申请英国大学所需的预科成绩。这是北外网院与英国全球网络大学(UKeU)日前合作开展EAP项目(英联邦留学预备英语课程)带来的结果。EAP项目主要为那些准备去英国或其他英联邦国家攻读学位课程以及希望不出国门在UKeU攻读在线学位课程却不想亲自去英国读学前班的人们专门设计的。课程结业可获得15个英国高等教育学分或7.5个ECTS学分(欧盟课程学分互认体系),并可免试雅思进入UkeU学习英国知名大学的本科或硕士课程。


  英国全球网络大学(UKeU)是由英国政府联合剑桥大学等几十所英国著名高校共同组成,致力于向全球提供来自英国高校的网上本科、硕士等一系列课程,为全世界各地认同英国教育水平的学生提供接受英国高等教育的机会。其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与在校生完全一致。EAP目前已获得包括诺丁汉大学在内的几十所英国及英联邦高校的认可。北外网院(www.beiwaionline.com)作为EAP项目在中国的独家合作伙伴,将负责对学习者提供专业学习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