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表示其网络服务能满足美国国土安全需要
来源:明月编译 更新时间:2008-03-16
 

2004.01.15  新浪网

  据 eweek.com网站1月13日报道,针对美国国土安全部提出今后将组建全国网络安全反应系统的策略,软件巨头微软日前表示,它所提供的网络服务及产品路线图将能满足美国政府部门的上述要求。

  微软公共部门国土安全业务主管汤姆-里奇(Tom Richey)表示,微软的网络服务及相关产品具有极大的协同性,能对不同的系统进行整合,因而有助于美国政府部门提出的网络安全策略。里奇说:“微软提供的网络服务平台具有强大的可靠性和兼容性,因而能满足美国政府部门的各种安全要求。”

  微软公共部门司法与公共安全业务主管迈克尔-伯恩(Michael Byrne)也表示,凭借其网络服务、.Net及其“可依赖的计算技术”等策略及相关产品,微软有能力满足美国建立公共安全反应系统的需要。

  里奇接着表示,与其它同行提出的相类似方案相比,微软的方案有着其独特性与前瞻性。这就是“微软的产品路线图是以网络服务为中心,能够对旧有的系统进行各种升级,并能提供良好的相关服务。”

  里奇认为,微软今后在国土安全问题上制定的策略是,首先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一个安全畅通的安全反应系统。此前美国国土安全部也提出了建立相应安全反应系统的计划。里奇据此表示,国土安全部的上述计划与微软的相关产品路线图是相一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