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领导视察电子政务中心工作
来源:中国舞阳网 更新时间:2008-03-14

 
 


    10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青枝在县长助理、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文兴的陪同下,视察电子政务中心工作。陈青枝要求,要进一步利用电子政务平台加强对舞阳的宣传,外塑形象,内强素质,共同推动电子政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陈青枝指出,电子政务中心成立以来,以"宣传、服务、沟通"为工作重点,在舞阳新闻报道、政务信息发布、网上服务提供、公众互动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中国舞阳网的点击率也即将达到100000次,这是舞阳电子政务工作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对大家辛勤而富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对中国舞阳网的点击率突破100000次表示祝贺。

    对于下一步的工作,陈青枝要求,一要利用平台,加强宣传。目前,中国舞阳网的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外地客商通过网站了解舞阳的基本情况,舞阳籍在外人士通过网站了解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要进一步利用电子政务平台,加强外宣和内宣工作。对外要大力宣传近年来我县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对内要引导全县人民紧密团结在县委、县政府周围,为打造充满活力、富有魅力的中国新兴盐都而奋斗。二要外塑形象,内强素质。要不断汲取全国各地优秀网站的建设经验,进一步加强中国舞阳网的自身建设,提高公共服务水平,让她成为对外宣传舞阳、推介舞阳的窗口,树立中国舞阳网的良好形象。三要共同学习、共同提高。要把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途径,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更要在社会实践中不断学习,把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