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政府召开第62次常务会议
来源:银川晚报 更新时间:2008-03-14

10月17日下午,银川市长白雪山主持召开银川市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推进银川市电子政务建设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再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等13个议题。

    会议研究命名银川市第二批33家节水型企业、单位、社区。同时,还研究命名了银川市新一批银川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以促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重点优势产业发展。

    会议研究了《银川市行政事业单位会议费管理规定》。会议指出,今后,要进一步控制和精简会议,节约会议费用;加强和改进小汽车管理工作,组织贯彻实施有关小汽车编制管理的政策和规章,建设节约型政府。在研究《关于推进银川市电子政务建设意见》时,白雪山要求,要一次规划,分步实施,充分发挥电子政务实效,增强政府工作的科学性、民主性,全面提高各级行政部门依法行政能力和公共服务能力。会议决定,近期召开全市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和管理创新工作会议。

    会议还要求今后进一步加强就业和再就业工作,扩大《再就业优惠证》发放范围,强化职业培训,进一步完善社会保障制度,力争职工队伍中技能人才的比例达到25%,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