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发布新版普及产品U870 渠道商向伙伴演变
来源:eNet硅谷动力 更新时间:2008-03-11
         日前,用友软件ERP-U8企业应用套件V8.70(简称U870)在北京正式发布。该产品是在U861基础上推出,把ERP细分为多个场景,使企业经营的各项业务以“场景”方式展现,打破了管理软件的神秘和复杂,使得用户“懂业务,就懂ERP”,成为人人会用的ERP。

  用友软件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表示,U870在整体竞争力上超过了国外同类产品,并支持明年1月1日启用的最新会计准则。

  用友软件副总裁向奇汉谈及:“U870特有的角色流程配置、工作流、个人门户等应用,整合业务模式、管理角色、业务流程、功能实现、关联业务数据展现等应用要素,把角色协同与业务相关信息集成作为应用特征,使您置身于最佳的业务管理情景中,以交互方式处理问题与困惑,构建最佳的人机应用环境,及ERP场景应用的最佳体验。”

  王文京同时透露,用友秘密研发多年、耗资巨大,能让外资巨头感到害怕的下一代ERP产品U9将于明年上市。此外,用友软件将借助新产品U870,围绕“用户、伙伴、产品”策略,打造中国最大的制造业信息化建设伙伴联盟。

  作为今年的重要战略,用友计划在未来两年间实现用友伙伴经济10亿元的联盟规模,四年间形成25亿元的伙伴经济规模。而ERP规模化普及联盟的实现,需要处于ERP产业链上的软件厂商、系统集成商、应用开发商、服务提供商以及其他IT增值伙伴融合各自的专业技能与资源,形成协同的IT联盟经济体。

  年初,用友做出战略性发展分销业务的决策,商业伙伴成为其市场竞争的重要资源,并将原来的渠道部升级为商业伙伴总部,将伙伴业务进行垂直管理。这或多或少与用友的“瘦身”不无关系。而借助U870的高调发布,王文京再次提出了商业伙伴的联盟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