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盟科技“冰之眼”V5.5新版本即将发布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日前,记者从国内著名网络安全企业——绿盟科技市场部得到消息:绿盟科技即将推出升级版本为V5.5的“冰之眼”入侵保护和入侵检测两款新品。

众所周知,伴随着网络的快速发展,也产生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网络安全问题尤为突出。蠕虫、病毒、垃圾邮件及僵尸网络肆意泛滥,木马无孔不入,DDoS攻击越来越常见,网络资源滥用(包括P2P下载、IM即时通讯、网络游戏、在线视频等行为)、黑客攻击行为几乎每时每刻都在发生,所有这些极大地困扰着包括政府、电信、金融等行业在内的各种网络用户。

从目前网络安全产品的应用情况来看,入侵检测(IDS)、入侵防护(IPS)、防火墙等安全产品基本上承担了各级网络的大部分前端检测防护工作,而且效果显著,但是处于不同防护目的出发研制的各类安全产品各司其职、各显其能,在为用户提供安全支持的同时,也为网络安全综合布防工作带来了相应的难度。如何为用户提供全面、多层次的深度安全防护,是摆在网络安全厂商面前的一个重要任务。据悉,绿盟科技即将推出的新版“冰之眼”在这方面将为用户带来不同以往的新型应用。另外,在动、静态防御结合、基于对象的策略管理系统、流量管理等方面也会有让用户感到惊奇的不同考虑,敬请网络安全行业的同行,密切关注11月初的新产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