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电子政务项目建设总体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水利部 更新时间:2008-03-14
  
  
  为加快水利部水利电子政务综合应用平台和各流域机构水利电子政务系统(一期)工程建设,切实搞好综合应用平台与各项业务应用的协同开发,实现各单位之间、各业务应用之间的互联互通和协同办公,2005年1月20日,水利部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北京组织召开水利电子政务项目建设总体及综合办公专题工作组第一次工作会议。水利部办公厅副主任郭孟卓,水利部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水利信息中心副主任蔡阳出席会议并讲话。水利部有关司局、各流域机构等单位项目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水利部水利电子政务综合应用平台总体设计有关情况,提出了业务应用需求分析、功能细化要求和项目近期工作安排。会议交流了各单位设备和系统软件采购需求调研情况,并就综合应用平台软硬件集中招标采购方案进行了讨论。综合办公专题组还介绍了单项工程招标准备情况,并着重对需求调研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最后要求,项目总体组、业务组及各流域项目组要加强协作,加快水利电子政务特别是事关全局的应用平台和业务系统的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