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行业信息化三、四组互查工作协调会召开
来源: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办公室 更新时间:2008-03-14

 

    本网站湖南烟草讯     近日,2004至2006年烟草行业信息化工作考核省级局三、四组互查工作协调会在长沙召开,国家烟草专卖局信息中心主任高锦出席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关于进行2004-2006年烟草行业信息化工作考核的通知》要求和国家局烟草行业信息化考核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明确提出了检查工作的要求,即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按照统一方案、统一标准、统一安排、统一上报的原则,认真组织完成考核自查工作,达到以检查考核促整改,以整改促水平提升,学习和鼓励先进,促进行业信息化整体水平提高的目的。

    会议期间,检查组对湖南省烟草专卖局2004至2006年信息化工作进行了考核,实地查看了湖南省局中心机房、白沙物流有限公司、长沙市烟草专卖局电访中心的运行情况,听取了湖南省局商业系统2004至2006年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