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扩展高性能OmniSwitch 9000万兆交换机系列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巴黎,2006104阿尔卡特(巴黎证交所:CGEP.PA,纽约证交所:ALA日前宣布推出阿尔卡特OmniSwitch 9600。该产品是屡获殊荣的全功能高性能万兆以太网交换机OmniSwitch 9000系列的最新成员。这款新型交换机提供使用现有OS9000 模块的高性价比入门级机架,具有先进的安全和QoS (服务质量)功能,提供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既适合在小型企业核心网络和聚合层使用,也适合在布线室使用,这是因为它体积小巧,并能提供灵活的以太网供电支持。

 

作为园区环境的理想解决方案,阿尔卡特OmniSwitch 9600可为桌面设备提供对未来应用的高级支持,包括IP视频和千兆以太网。阿尔卡特OmniSwitch 9600平台为IPv4/IPv6单播和多播应用提供线速处理,使它成为下一代园区架构的标准。

 

OmniSwitch 9600是阿尔卡特端到端企业交换机系列的成员,使用阿尔卡特操作系统(AOS),以确保安全性,简化管理,实现高可用性,并降低总拥有成本。OmniSwitch 9000系列的安全功能包括:通过阿尔卡特Access Guardian进行网络接入控制,通过阿尔卡特OmniVista 2770 Quarantine Manager提供恶意攻击防御。

 

OmniSwitch 9600具有与其姊妹产品阿尔卡特OmniSwitch 9700相同的网络管理功能。凭借出色的可管理性和易用性,它最近还被评为《Network Computing》杂志的编辑首选产品。该产品获得了业界一致好评:这款交换机可以最好地支持SNMP标准,而且是唯一提供web界面的同类产品,通过这个界面,我们能够执行通常只能在命令行接口(CLI)上完成的许多任务。

 

阿尔卡特高级副总裁兼企业网络基础设施业务总经理Tom Burns认为:“OmniSwitch 9600的机架体积更加小巧,并且具备OmniSwitch 9000系列交换机的所有特性和功能,能帮助更多客户构建支持语音、视频、数据和其它应用的融合的核心网络。OmniSwitch 9600是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为小型企业提供当今性价比最高的局域网交换机,使企业能在需要时使用可重复使用的板卡,低成本地扩展成为更大的核心网络。

 

阿尔卡特OmniSwitch 9600型号目前只提供5插槽机架,支持1个机架管理模块(CMM)和4个网络接口(NI)模块。它带有广泛的千兆以太网和万兆以太网接口,提供业界最灵活的以太网接口组合,适合在布线室中使用。OmniSwitch 9600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以太网供电,以支持IP电话、WLAN接入点和视频设备。使用OmniVista NMS PolicyView,通过基于策略的QoS,增强VoIP和视频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