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珠三角省会城市信息化联席会在贵阳市召开
来源:贵阳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4

 金阳时讯消息 昨日下午,2006中国(贵阳)信博会系列活动之一的泛珠三角省会城市信息化联席会、贵阳市中小企业信息化论坛分别在我市召开。


    据了解,此次泛珠三角省会城市信息化联席会的主题是交流城市应急指挥信息系统建设,各个城市将结合自身建设的实际,相互交换经验,共同促进城市应急指挥信息系统建设。贵阳市中小企业信息化论坛的举办,旨在增强我市中小企业自主技术创新能力和管理水平,推动企业信息化建设,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坚出席了泛珠三角省会城市信息化联席会。


    在中小企业信息化论坛上,华为公司中国区Marketing总工关永革先生作了《企业信息化现状及发展》发言,贵州大学教授李少波博士代表谢庆生副校长作了《改变经济增长模式,利用信息技术促进产业集群发展》的发言。


    来自泛珠三角省会城市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人、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以及我市100余家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