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数字化办公提高政务效率
来源:甘肃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4

         甘肃日报11月5日 白银市努力改变传统办公模式,逐步实现电子政务现代化办公,使机关工作人员有了高效、安全的协同工作平台和得心应手的办公手段。

  该市今年上半年实现了市委、市政府统办大楼部分会议室和四大班子领导的无线上网;市党政办公自动化系统于7月3日启动;从2007年1月1日起,将不再发行纸质公文,所有业务将全部上网。党政系统的公文传送、目标管理和信息共享全部在网上进行,实现电子公文快速传送和处理。系统提供的行政审批功能,将加强对审批行为的监控,便于领导及时掌握审批动态,提高决策的科学性;进一步促进审批结果的反馈、查询和审批服务水平的提高,增强政府行政的透明度和公开度。系统还将与政务大厅相结合,提高政府对企业、投资者、公众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方便企业、投资者、公众办事,促进政府从管理职能向服务职能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