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KIS产品家族再添旗舰 KIS专业版V9.0产品隆重发版
来源:中国国家企业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2006929,金蝶KIS专业版V9.0成功发版,在几十万金蝶客户的殷切期盼中正式上市。

由金蝶集团产品专家和业界顶级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参加了本次的发版评审会。在气氛热烈的评审会上,评审委员们一致高度认可金蝶KIS专业版V9.0的产品研发工作,并正式通过金蝶KIS专业版V9.0的顺利发版。金蝶KIS专业版V9.0发版宣告一个划时代的产品的诞生,它的上市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金蝶KIS专业版V9.0,继续秉承KIS“让管理更简单”的核心设计理念,在全方位继承了金蝶KISv8.1的核心功能和高品质的质量特性之上,全新拓展出五大产品特性:产品多样化、管理全面化、应用网络化、方案一体化、服务个性化。

产品多样化:打破原来一体化包的单一产品形态,实现产品包+模块的灵活多样组合形态。KISv9.0既可以针对小企业只关注关键业务管理,职责、岗位不明确细分的粗放管理模式,实现财务版、业务版、仓存版、专业版四种产品包的形式销售;又可以针对管理比较全面深入、岗位分工明确的精细化管理模式,实现模块组合的形式销售。

管理全面化:增加应收应付、赠品、异价调拨、部分钩稽等功能,完善了组装拆卸功能,同时加强了各类业务所涉及的成本核算功能,使企业的业务管理更加完整和完善,尤其体现了对商业客户应收应付和赠品管理关键需求的满足。

应用网络化:突破了原来企业管理软件只能单机或局域网内使用的传统应用模式,实现了基于电信宽带的远程管理和基于手机通讯的移动管理,使应用真正达到网络化,满足企业随时随地的管理需要,企业管理人员不需再因为出差在外,异地办公而无法及时获取信息,影响工作成效而烦恼了。

方案一体化:基于KIS--BOS平台和技术,通过与行业增值伙伴的合作,实现KIS核心产品之外的增值业务,和伙伴一起创造KIS业务的新利润增长点。

服务个性化:通过完整的产品策略和系统的培训服务支持体系,面向伙伴,并和伙伴一同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个性服务。

金蝶KIS专业版V9.0在发版前进行了多轮代理验证及beta测试。通过客户和伙伴的深入应用,产品的功能和可靠性得到了进一步验证。深圳雷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对金蝶KIS专业版V9.0的产品功能和适用性予了高度认可。我们相信,金蝶KIS专业版V9.0会成为小企业中高端管理软件市场最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会成为金蝶KIS伙伴开拓市场的有利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