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网上购物收入达70亿英镑
来源:eNet硅谷动力 更新时间:2012-04-13
      英国电子零售商的行业组织互动媒体零售集团(IMRG:Interactive Media in Retail Group)日前提供的一份报告称,预计在圣诞购物季节的前期阶段,英国的在线零售额将达到70亿英镑(大约折合104欧元、133亿美元)而创下新的纪录,这一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0%。

  IMRG称,从现在起到12月25日的10周时间内,预计英国国内消费者平均每小时在互联网上的消费为400万英镑左右。这样算下来,在今年圣诞假期来临之前英国的在线消费收入将达到70亿英镑,而去年这一收入为50亿英镑,而在2004年时仅仅为33亿英镑。

  IMRG首席执行官James Roper表示,当前英国国内网上购物领域发展迅猛有多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开展电子商务的网站越来越多,再者是消费者对互联网上商品购买的知晓率提高,另外还跟英国家庭宽带互联网的普及关系密切。

  “在线购物逐渐成为人们最信赖的购物方式。消费者直接可以在自己喜欢的商品前打勾选择,而免去了横穿马路的麻烦”,Roper称。

  调查显示,服饰类成为在线购物领域内增长最快的消费项目,但电子产品依旧占据了在线销售收入的巨大份额,预计在圣诞期间的在线消费当中,将有五分之一的收入来自消费电子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