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电子政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绍兴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08-03-14

 
 

  今天上午,全市电子政务工作会议在绍兴市国际大酒店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钱建民参加并作了重要讲话。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政府办公室分管主任及信息中心主任;市政府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同时邀请市纪委、市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研室(农办)、政法委、机关工委、信访局、老干部局、档案局、党史室、人大办、政协办、中级法院、检察院、军分区、总工会、团市委、妇联、科协、党校、绍兴日报、广电总台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府办主任王继岗主持。在会上,绍兴县、市发改委、市农业局三个单位交流了电子政务建设的经验,市府办副主任王力对下一阶段电子政务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全市电子政务会议会场

  会上,钱建民副市长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前阶段我市电子政务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就根据全省电子政务工作会议提出了“统筹规划,协同共享,深化应用,惠及全民,安全可靠”的原则对我市进一步推进政务建设提出要求: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切实加快电子政务建设。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重点要强化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要强化规划导向,二要强化平台建设,三要强化业务应用,四要强化系统整合,五要强化成果推广,六要强化安全保障。

  最后,钱建民副市长指出,电子政务建设的工作十分艰巨而繁重,希望大家要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深入实施省委“八八战略”,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推进我市电子政务建设,创造公开公平的政务环境,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率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