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堂堂听取政府检查组工作汇报
来源: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4

 
    陕西日报讯 11月7日,李堂堂副省长召开会议,听取省政府检查组关于对全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信息化工作会议和全省电子政务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和省通信管理局、省邮政局、省天然气公司的工作汇报。

    10月30日至11月3日,陕西省政府组成5个检查组分赴省级有关部门、各设区市及杨凌示范区,对今年8月份召开的全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信息化工作会议和全省电子政务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了专项督导检查。李堂堂指出,这次检查对于加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切实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促进工作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从检查情况看,各地、各部门都及时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抓了重点工作的落实,并着手解决体制、机制、经费投入等实际问题,工作很有起色,初显成效。

    李堂堂要求,各部门一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文化、广电、体育等社会事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实现今年的工作目标。二要继续推进改革,激发活力,整合资源,盘活资产,在保证社会效益的同时,努力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三要进一步理顺信息化工作的管理体制,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四要坚持项目带动战略,加强和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增强服务功能。重点抓好电子政务统一平台建设、“两馆一院一站一室”等五项文化重点工程、“村村通”工程、农民体育健身工程等工作。五要对明年工作提早谋划,尽快安排。争取在社会公益性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的经费安排上有较大增幅。

    省政府副秘书长庄长兴参加了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