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近日发布第一台AMD处理器台式机
来源:IT世界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发布了它的第一台AMD处理器台式机。这标志着电脑系统向AMD过渡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戴尔在它的官方网站上表示:Optiplex 740具有强大的灵活性和功能,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需求。例如,Optiplex 740可以支持运行Windows Vista Premium版本,具有4种内存条的特点。戴尔的官方网站在不同地方声称:这个新系统可以支持4GB或者8GB的记忆内存。但是8GB的内存只能适用于64字节版本的Windows Vista。

  这一台式PC的基本配置为Athlon 64 2.2Ghz的处理器,512Mb的记忆内存和160Gb的硬盘驱动,售价为725美元。

  戴尔是最后一个采用AMD处理器的大型硬件生产商。但是戴尔表示以后并不会每部PC都使用AMD处理器。戴尔的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会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来选择不同的系统和零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