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阳县芦圩镇网站正式开通运行
来源:宾阳县芦圩镇 更新时间:2008-03-14

   11月1日,宾阳县芦圩镇门户网站(www.luxu.gov.cn)经过一个月的测试正式开通运行,这标志着芦圩镇信息化建设和电子政务建设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该镇十分重视信息化建设,制作门户网站是该镇进行政务公开的重要方式之一。首先,加强领导。该镇成立了以书记、镇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信息化领导小组,全面协调该镇的信息化建设,下设信息化办公室,具体负责该镇信息化建设工作。其次,突出重点。该镇信息化建设紧围绕该镇的重点工作来抓。以党校教学和管理体制改革为主体的中央党校C级网站已经开通并投入使用,以招商引资为主体的门户网站今天正式开通。近期,该镇以开通党委政府的门户网站为重点,保证网站的顺利开通和系统的正常运行。第三,统筹安排。信息化建设是个系统工程,步骤繁杂,该镇头筹安排各项信息化建设项目,保证信息化项目能够按期完成。后两个月该镇将以完善该镇门户网站的内容为重点做好政务公开。

  该镇新一届党政领导提出实施招商引资四个一工程,开通一个招商引资网站是该镇招商引资四个一工程的组成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