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商务”三星发布全系列新品打印机
来源:赛迪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2006年11月6日,备受关注的三星打印机新品发布会于北京香格里拉大饭店拉开帷幕。本次发布会以“炫彩商务 情境三星”为主题,共六大系列产品“济济一堂”、齐齐亮相。发布会得到了众多媒体的积极参与,会场气氛非常热烈,之后与会来宾还亲自体验了新品,感受了一把三星OA新品卓越的性能和贴心的设计。三星OA打印事业部闵景焕部长出席了新品发布会,并作了精彩致辞。

三星OA本次新品发布力度空前,其中有性价比出众的黑白激光打印机ML-2570系列,适应中小型办公环境应用的ML-3050系列,性能出众的工作组级多功能一体机SCX-5530系列,简洁小巧的喷墨传真一体机SF-360系列。当然,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市场期待已久的两个系列的彩色激光打印机——CLP-300系列和CLP-600系列。其中CLP-300彩色激光打印机尤为引人注目。

闵景焕部长致辞

业已在海外上市的世界上最小的彩色激光

打印机三星CLP-300在本次发布会上惊艳亮相,小巧时尚的外型、人性化的设计、恰好好处的功能诉求处处彰显着“个人彩激”的元素,将三星OA强调的“炫彩”和“情境”演绎得淋漓尽致,强烈召唤着“个人彩打”时代的到来。

当然,作为在激光打印机领域的杰出代表,本次亮相的其他几个系列的产品同样光彩照人。拥有黑白、彩色打印同速技术的彩激CLP-600展现出三星强大的技术实力。ML-2570系列打印速度由18PPM升级为24PPM,引导主流产品应用升级。ML-3050系列从其配置和性能来看,可谓是“增一分则奢,减一分则陋”,再次向人们诠释了三星打印机定位的精准。强调智能化和工作效率的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SCX-5530系列和喷墨传真机SF-360系列完全可以独当一面,充分满足了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新品惊现会场

在传递新品发布信息的同时,三星OA还着重强调其产品理念。体现三星OA产品设计风格的模拟办公环境被搬上了舞台,与主题相得益彰,给观众展现出一种时尚、个性的商务办公情形。三星卓越的工业设计能力得到了又一次尽情的展现。

会上,闵景焕部长发表了精彩的致辞。闵部长强调,技术能力的竭力发展和在现代工业设计方面的积极探寻是三星OA近年来发展的两条主线。三星OA的进取精神基本可以诠释为对技术的孜孜以求和在设计上的精益求精。基于这二者契合的产品理念就是张扬“人”的旗帜,设计和技术以人为中心。三星OA关注的不仅仅是产品的各种技术指标与性能,而且还高度关注使用者的具体应用环境与实际使用感受,比如产品是否操作方便、外观是否美观得体、是否节约空间、是否经济高效等等。从闵部长的话语之间可以看出,三星OA对情境的强调并非“空穴来风”,而是一直以来的传统使然。

包括彩色激光、黑白激光、一体机和传真机在内的六大系列打印机同时发布,颇有百花齐放之气势,堪称打印机新品一次豪华盛宴。自进入打印机产品以来的快速成长,三星OA的一举一动都不可小觑。在致辞最后,闵部长表示:面对OA市场充满变数的前景,三星OA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为打印机行业市场贡献更多来自三星的力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贴心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