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Systems在中国发布Ensemble
来源:e-works 更新时间:2008-03-11
 InterSystems公司今天在中国正式发布了Ensemble快速集成软件,支持应用开发商和医院、银行、企业的IT人员快速开发新的、“互连的”应用,或者为现有应用添加新的、有价值的功能,如基于浏览器的用户界面、基于规则的流程、仪表板、自适应的工作流以简化定制编程需求。

    Ensemble的快速集成功能使新解决方案能够轻松地实现与现有应用和软件架构的互联,显著降低开发和实施的时间与成本。同时,还可让机构和应用开发商更好地利用在现有应用上的投资,把它们转换成战略性的、符合关键业务流程的集成套件。

    “Ensemble是一套创新的解决方案,解决了软件开发商开发必须与现有系统和架构集成的新应用时所面临的问题。”InterSystems亚太区董事总经理Pierre Leducq表示。“它还解决了机构在互连和扩展现有应用、以创建新解决方案时所面临的问题。”

    “Ensemble为InterSystems包含高性能CACHÉ后关系型数据库在内的产品线增加了快速集成能力。” Leducq继续说道。“CACHÉ在中国有广泛而成功的应用,尤其是在医疗领域,南京军区总医院、友谊医院等都有应用。Ensemble的发布将使这些、以及其他中国机构和软件供应商可以快速地扩展他们的解决方案,开发新的、互连的应用。”

    通过用Ensemble来集成应用,企业和机构可以更好地利用他们在现有应用上的投资,立即从新的功能和服务中获益。

    Ensemble革命性的增强现有应用和开发新应用的全新方式,降低了集成的成本,节约了“一体化”集成的时间,使“大规模”中间件架构得到简化,而且毋需“拆解和抛弃”现有系统,全部替换成新的集成系统。相反,Ensemble可通过快速创建一个灵活的、集成的、服务导向的解决方案来快速实现所预期的结果。

    与那些为了向大型机构销售而设计的开发和集成产品(专注于用特定的架构、如J2EE、.NET来集成)不同,Ensemble可以让软件开发商开发和部署可使用于任何IT环境的解决方案。与其他“以架构为中心的”集成方式相比,Ensemble这种以“解决方案为中心”的集成模式具有如下优势:

    • 速度. 在当今这样一个追求速度、速度制胜的市场,Ensemble通过从结果、而不是架构起步,加速了开发和实施的速度。

    • 一种专注的、增量的方式. Ensemble可快速解决机构所面临的最大问题,从而立即获得突破性的进展与利益。

    • 快速集成和业务流程强化. Ensemble可避免为了支持某一需求而进行耗费时间与成本的、极具风险的应用修改。

    • 开放标准和架构. Ensemble的以解决方案为中心的模式,支持多种、甚至来自不同供应商的不断变化的架构环境。IT产业的历史造成了当前这样一种多“标准”状态——而且实在是太多标准了,不断地有新标准诞生、旧标准退出,而且不断改变。

    • 紧凑的、统一的技术. 那些以架构为中心的解决方案提供的往往是来自不同供应商的工具和技术的集成。而Ensemble以解决方案为中心的模式则提供了一个紧凑的、统一的技术。它可快速增强现有应用的功能,把它们变成可互连的应用。

    Ensemble突破性的技术基于一个强大的目标模型和目标库,支持唯一的数据抽取和服务映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