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产业部部长王旭东宣读黄菊贺词
来源:sin 更新时间:2008-03-14
 

   2004中国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于9月1日上午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新浪科技进行了视频直播。图为信息产业部部长王旭东宣读黄菊贺词。

  以下为全文:

   主持人 : 谢谢奚部长的报告,信息产业部王旭东部长刚赶长会场。现在请王旭东部长为大会致辞。

   王旭东 : 各位代表、同志们、朋友们,下面我宣读国务院副总理黄菊同志致大会的贺词。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值此第三届国际互联网大会召开之际,我代表党中央和国务院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与会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鼓掌)

   互联网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我国互联网的发展取得成绩,网络规模迅速扩大,上网人数居十届第二,信息资源开发水平不断提高,互联网的影响日益广泛,已经成为促进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推进国家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新的形势和任务对我国互联网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以“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进一步加大新技术、新业务的研发力度,加快信息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网络信息资源的利用和开发,积极开展网络文明建设和网络诚信体系建设,加强行业自律,净化网络环境,推进我国互联网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预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