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华盾发布VPN蓝海战略挺进行业应用
来源:电子政务工程服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2006年10月23日,北京东方华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公司本部牛顿办公区会议室召开了“挺进行业应用,迈向主流发展”主题研讨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涛博士在大会上做了“挺进行业应用,迈向主流发展”蓝海战略的主题报告,对未来华盾VPN的产品定位、用户需求以及行业应用发展做了详细的介绍。

  当前,VPN作为构建虚拟专用网的平台,已经渗透到许多政府部门以及现代企业的内部,被越来越广泛的运用。但是在网络技术飞速发展、产品表面功能趋于同质化的今天,如何为用户按需构建一个高效、安全和稳定的VPN网络是今后VPN厂商的发展方向。华盾VPN的核心理念就是要为企业依托互联网建立“虚拟真实”的企业专用网络,在这个网络中,VPN隧道路由、各种物理线路、网管维护和安全机制有机地融合成一体,为用户构造一个高性能、高安全、高稳定性、高适用性的网络通信平台。其中华盾VPN对标准PKI的支持、隧道路由、与DDNS无缝链接、多线路捆绑、负载均衡等功能,都是东方华盾多年来通过实施多个大型VPN网络项目过程中遇到的实际情况不断总结和完善出来的,更加贴近客户的实际需求。

  此后,公司副总经理景鸿理先生、技术总监姚崎先生和研发部经理申锟铠先生等对华盾VPN产品的发展做了精彩报告。在2007年,东方华盾将推出更加贴近行业应用、功能更加强大的VPN系列产品,以满足广大用户的实际应用需求,巩固华盾VPN国内领先地位,引领国内VPN应用潮流,迈向VPN的主流发展。

  东方华盾公司是国家商用密码产品定点生产单位、国家商用密码产品销售许可单位。多年来,东方华盾秉承“一厘米宽、一公里深”的发展理念,一直默默地专注于VPN技术和产品的创新与发展。目前,华盾VPN系列产品已在各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先后中标中国石化、中铁快运、新华社、中国建设银行等多个大型VPN项目,产品遍布全国400多个城市,并安装到国外120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各界用户的一致认可,树立了国内VPN著名品牌的地位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