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市加快电子政务办公步伐
来源:儋州市新闻中心 更新时间:2008-03-14

11月10日,市委、市政府、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联合组织有关单位召开项目推进“补课会”。会议在传达9日召开的全市项目推进会精神的同时,认真分析了各单位缺席项目推进会的原因,并强调,今后凡存在接到通知而缺席会议的单位要作书面检讨。


    市委常委、秘书长曾令锦主持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目前,我市已全面开通电子政务办公信息系统,市委市政府的有关会议通知均在网上发布,然而,因部分单位没有习惯运用电子政务办公或电脑出现故障以及接到通知未及时传达等原因,造成市劳动监察大队、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局、教育局、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糖办、法院、总工会、团市委、侨联、残联、公路局、盐务局、技术监督局、烟草专卖局、社保费征稽局、供销社、二轻总公司、化学工业总公司、对外贸易总公司、开发建设总公司、儋州电子公司、房地产开发总公司、扶贫总公司等23个机关、企事业单位缺席9日召开的全市项目推进会议。对此,我市及时召集缺席会议单位领导进行“补课”。


    会上,曾令锦在讲话时要求各单位要继续加强内部管理,深入开展“一创建两转变两提高”活动,牢固树立“三个理念”、“五项承诺”,切实改善投资环境,想方设法加快项目推进步伐,为客商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对于如何加快电子政务办公步伐,曾令锦要求各单位要指派专门网管员在规定时间内查看市里的通知要求,并及时告知单位领导,杜绝类似事情发生。他强调,今后凡存在接到通知而缺席会议的单位要作书面检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