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姑区积极推进电子政务工作
来源:沈阳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4

 
 
  本报讯11月10日,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结束后,皇姑区立即召开区委常委会,对贯彻落实好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进行专题部署,对照山东找差距,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思路和举措。

  皇姑区委提出,要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革新观念,增强责任意识,认清“有为才有位,有位必须有为,不作为就让位”的用人导向,为干部挖掘和发挥自身的全部潜能创造良好的氛围,健全和完善定性定量相结合的工作绩效考评机制;要进一步强化以项目为中心的理念,聚合发展动力,建好北部工业园区,实现工业布局从分散到集中、从低层次向高层次的彻底转变,依托北部工业园区,大力发展高科技产业;大力扶持民营经济,激活民间资本发展一批新项目,清理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体制性障碍;发挥地域优势,凸显特色产业,依托“一区三带”,重点抓好具有牵动性的地域性特色产业。全力推进金廊经济带的北站北出口项目和新上海广场项目,把北站北出口项目建设成为具有国际水准的大型综合商贸旅游项目。加速推进辽城文化园和沈阳国际文体大厦项目,放大皇姑文化优势,发展文化产业。发挥航空军品生产优势,培植具有核心创新能力的航空新型材料产业;广大党员干部要转变思想观念,强化服务意识。全区调整清理行政审批事项,积极推进电子政务,制定一系列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的措施,坚持依法行政,推进从严治政,全面实现全区政治、经济和社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