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监狱劳教民警首次运动场上设立电子政务比赛
来源:中安在线 更新时间:2008-03-14

 
    11月11日上午,安徽省监狱劳教人民警察岗位练兵技能大比武在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体育场正式“开战”。从全省监狱劳教系统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近900名监狱劳教人民警察将在这里沙场竞技,角逐桂冠。

    全省性的监狱劳教民警大比武在我省尚属首次,是安徽省司法厅对万名监狱劳教民警近一年来开展岗位练兵、素质强警的综合性会战。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来自全省31家监狱劳教单位的警察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技能精湛,作风顽强,展示出监狱劳教民警的良好形象。齐步、正步、跑步,每一个方阵的演练,突出的都是整齐划一、警容严整。

    本次“大比武”共设立电子政务比赛、射击比赛、队列比赛、擒敌拳比赛和体能比赛等五大类项目,经过一轮轮激烈较量,一顶顶桂冠将各归其主。

    近年来,安徽省监狱劳教系统努力打造平安监所,完成了各项监管教育改造工作任务,为加快全省经济发展、保持社会持续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3月以来,按照司法部的统一部署,安徽司法厅在监狱劳教人民警察中广泛开展了岗位练兵活动,坚持政治建警与科技强警相结合,从严治警与从优待警相结合,努力锤炼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监狱劳教警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