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推出“一把手网上办公”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08-03-14

 
 
    新华网兰州11月12日电(何军)继推出“一把手上电视”“一把手上电台”等政务公开措施后,11月11日兰州市又推出了“一把手网上办公”业务。

    兰州市委、市政府下发的通知要求,全市8个县区和63个部门充分利用中国兰州网开设的“新闻会客厅”“一把手办公”等栏目,实施政务公开。通知还要求各县区、各部门的一把手要每天上网,了解群众的意见并解决问题。

    此外,中国兰州网还决定每周邀请一位县区或部门的一把手与网民互动,进行在线答疑。

    兰州市委外宣办负责人对记者说:市委、市政府此次推出“一把手网上办公”,主要让各部门一把手更快捷、更真实地了解百姓的呼声,并能切实地解决一些群众提出的问题。

    对于兰州市委、市政府此次推出的“一把手网上办公”业务,正在兰州市东方红广场晨练的王女士说:推出网上办公,政府是想多了解群众的要求,用意是好的,但关键还是看能不能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