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政协视察检如皋市察院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中国如皋 更新时间:2008-03-14

      10日下午,市人大、政协视察检察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天明、市政协副主席章建平、市政协督导员浦文海出席视察活动,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参加了视察活动。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旭东向到会的市人大、市政协的领导及部分省、市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汇报了今年以来市人民检察院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视察评议中,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们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市人民检察院按照年初提出的“整体工作上水平,单项工作争一流,争创全国先进检察院”的总体目标切实开展工作,抓重点、攻难点,创特色、求发展,服务大局,全面履职,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的进展;特别是依法严打各类刑事犯罪力度不断加大,查办职务犯罪工作稳步推进,诉讼监督工作进一步强化,检调对接工作初显成效,人民监督员制度试点工作全面展开,规范执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扎实,检务保障和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推进。


      出席视察评议的市人大、政协领导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检察院的工作成绩,提出了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