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网站荣获“2004中国政府优秀门户网站”称号
来源:水利部网 更新时间:2008-03-14

  

    8月3日,第三届中国电子政务技术与应用大会举办"2004中国政府信息主管年会暨交流晚宴",会议对"2004中国政府优秀门户网站调查"中获奖的15家部委网站进行了表彰,水利部网站继去年获"政府上网工程十大网站建设示范单位"后,在本次大会举办的"2004中国政府优秀门户网站调查"活动中名列第五位,并荣获"2004中国政府优秀门户网站"称号。

  水利部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水利信息中心副主任蔡阳出席会议,他表示,水利电子政务(即"金水"工程)作为国家电子政务"12金"工程之一,通过近几年的建设,在网络基础设施、信息资源开发、业务应用系统、安全体系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水利部网站就是一个缩影。水利部网站在"2004中国政府优秀门户网站调查"网民投票中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不仅说明了水利电子政务在服务公众方面取得成效、得到认可,更表明了网民对水利事业的关注和支持。水利部网站的获奖,与水利部领导的关怀重视及部各司局单位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水利部网站应继续丰富信息内容、扩大服务范围、拓宽服务领域、加强安全防范,努力提高网站质量和水平,向建设\"水利权威门户网站\"目标迈进。

    
    本次 "2004中国政府优秀门户网站调查" 中,国家各部、委、局政府门户网站前15名的分别为:商务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税务总局、水利部、农业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信息产业部、建设部、民政部、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外交部、公安部、国家统计局和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