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辰打造符合SOX法案的安全解决方案
来源:电子政务工程服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日前,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功中标新疆移动4A统一管理平台项目。4A包括统一用户账号(Account)管理、统一认证(Authentication) 管理、统一授权(Authorization)管理和统一安全审计(Audit)四要素。

  启明星辰公司根据新疆移动IT支撑网系统的现状和移动总公司基于SOX法案的要求,集多年在电信行业积累的安全建设经验,结合自身产品,提出了一套完整的、可分布式部署的4A解决方案,以解决IT支撑网系统中对人员的身份认证、对系统的访问控制、对访问行为的审计以及统一管理等需求。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标志着启明星辰公司紧随电信运营商的发展趋势,再一次为客户提供了最新的、符合SOX法案要求的安全解决方案。相信通过启明星辰与新疆移动的共同努力,会有更多的电信运营商认可4A产品,使用4A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