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携全系列网络视频监控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安博会
来源:Cww.net.cn 更新时间:2008-03-11
    10月30日-11月2日,以“把握历史机遇,加快产业发展”为主题的200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球的著名安防企业、优秀工程商纷纷踊跃参加,重点展示安全防范与国际反恐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并分享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

    作为网络视频监控的领先厂商,科达在本届安博上首次公开亮相,以“引领网络视频监控”为主题,高调展出了其自主研发的全系列网络视频监控产品及解决方案。其中,运营级网络视频监控平台和行业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尤为引人瞩目,吸引了来自运营商与各地安防企业的众多观众。

    基于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相融合的新一代视频监控联网架构,科达运营级网络视频监控平台和行业网络视频监控系统一经推出就备受关注,目前已获得广泛应用。其中,运营级网络视频监控平台已全面服务中国电信“全球眼”,而行业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则广泛应用于政府、公安、消防、教育、保险、金融等众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