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知名电子商务平台进军中国
来源:中国国家企业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欧洲知名电子商务公司zanox将正式进军中国市场。日前,德国zanox公司总裁托马斯·赫斯勒向《每日经济新闻》透露,zanox正在中国大力发展合作伙伴,而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的发展已引起该公司的兴趣,这意味着中国为数众多的中小型网络产品开发企业,将有可能率先登上进入欧美市场的“直通车”。
 
  “目前中国本土的电子商务网站一般都只提供电子商务信息流,而在物流和技术流方面并不能给予客户更多的支持。”赫斯勒介绍,zanox不仅会在系统创建初期为中小企业提供支持,而且将在系统运作期间不断帮助客户解决技术及组织结构上的问题。
 
  目前,zanox已经在超过25个国家销售多渠道商务方案,并在全球拥有超过10亿个零售网点,在全球网络中有超过100万联盟成员。赫斯勒表示,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的发展水平已高于欧美市场标准,包括游戏软件、图玲下载、门户互动、网上交友、网络社区等多种网络产品都具有全球化潜力,因此,这些产品和公司将成为zanox在中国的重点吸纳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