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生部推出艾滋病专题网站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时间:2008-03-14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日电(记者曾利明)国家卫生部新闻办公室与搜狐网联合组建的艾滋病专题网站今天正式开通,为网民提供一个互动的信息交流平台。网址是aids.health.sohu.com。

  该网站设有“防治艾滋病新闻动态”、“艾滋病人救助手册”、“国内外艾滋病相关政策”、“艾滋病志愿者交流中心”、“艾滋病论坛”等栏目,将密切关注和跟踪中国艾滋病防治的最新动态,力争给网民提供最快捷、最广泛的艾滋病防治信息。

  中国自一九八五年报告首例艾滋病病例以来,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都程度不同地发现了艾滋病疫情,并呈现快速上升趋势,由此引起的社会问题逐渐增多,艾滋病防治工作面临艰巨的任务。

  为推动中国的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遏制艾滋病的快速传播和流行势头,形成全社会重视、关心、支持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局面,卫生部决定推出这一艾滋病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