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CNNIC宣布IE7.0中文版支持中文.CN
来源:京华时报 更新时间:2008-03-11
 

微软与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昨天联合宣布,IE7.0中文版全面支持中文.CN。

微软现场演示了在IE7.0环境下访问“微软.CN”的无障碍应用。用户只要在IE7.0的地址栏中输入“微软.CN”,就可以直接访问微软官方网站。

微软IE7.0目前占有全球浏览器市场70%份额,不过,IE7.0中文版还未上市,目前只提供试用下载。

微软推出ZUNE播放器

据新华社洛杉矶11月13日专电 微软公司将于14日在美国市场推出其第一款ZUNE便携式媒体播放器,业界认为此举意味着微软向几乎被苹果公司iPod播放器垄断的便携音乐市场发起了进攻。

苹果2001年推出的iPod在短短几年内风靡美国,目前苹果iPod及相关网上音乐下载服务占据了美国便携音乐市场70%以上的份额。据市场人士预测,微软公司在即将到来的感恩节和圣诞节购物旺季可以卖出50万台ZUNE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