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测试版安全软件 挑战业内主流厂商
来源:赛迪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11月15日消息,赛门铁克和McAfee的恶梦已经到来.据外电报道称,微软已经发布了一款β版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安全软件包,这款软件面向需要保护服务器和台式机的企业客户。

喜欢冒险的β测试用户现在就可以试用Forefront。用户需要注册一个Windows Live帐户,才能下载56.2MB的下载文件。如果希望试用服务器端功能,用户还需要安装SQL Server。

Forefront旨在蚕食赛门铁克、McAfee、Sophos等知名反病毒厂商的市场份额。多年来,这些公司一直向企业客户提供独立的计算机安全产品,它们的产品能够解决整个公司的反病毒问题,向计算机上发布病毒特征文件。

微软还计划推出Forefront Security for Exchange Server。各大反病毒厂商已经推出了电子邮件服务器安全产品。

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将以订购服务的形式提供给企业客户,微软计划在晚些时候披露它的价格。微软计划在2007年6月份发布Forefr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