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发布新款DLP投影机 适合住商两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时间:2008-03-11
 日前,PLUS发布了其新款家用DLP投影机U5-732h,该机采用了短焦距伸缩放镜头,可以在1.6m的距离处投影出60英寸的画面,非常适合家庭环境中的使用。

    另外,由于它形体比杂志尺寸还小,仅重2公斤,再加上2,000~3,000 ANSI流明及2,000:1高对比度,能够确保清晰影像和纯黑文字,再也不会投射出泛白的影像,可以精确再现影像亮部与暗部的差异,提供清晰画面,确保丰富的色调渐层,因此对于高要求的商务应用,U5-732h也能游刃有余。

PLUS发布新款DLP投影机适合住商两用

    针对商务与家庭用户的不同需求,U5-732h在细节上做了充足的考虑,如对视频格式的支持非常丰富,可以兼容NTSC 3.58 / NTSC 4.43 / PAL / PAL N / PAL M / PAL60 / SECAM / HDTV等多种格式的视频文件。此外,该机接口设置也比较实用,共设置有S端子、色差输入、音频输入和复合视频输入等接口。为了便于操作,该机还集成了一个9针电脑控制端子和USB鼠标控制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