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Office Live 挑战GOOGLE重要战略
来源:计世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当地时间本周三,微软司宣布,它面向企业的offers Live 软件已经完成测试将在美国上市。这款软件的主要功能包括网站的构建和主持、电子邮件账号和客户管理工具等。今年2月15日测试微软公司发布了offers Live的测试版本。

        微软称,通过微软的Office Live 网站,用户可以下载这些软件。其中offers Live 软件基础版可以免费下载,其他版本每月将收取使用费,例如Office Live精华版每月收取20美元的费用,Office Live超值版收取的费用为40美元。

        作为发布计划的一部分,日本东芝和索尼公司的笔记本和膝上型电脑将捆绑台式机链接到 Office Live。其他网络工具也可以链接到 Office Live。微软公司计划还将在英国、法国、日本和德国推出Office Live软件的测试版本。

         Office Live是微软公司挑战Google的重要组成部分,微软的 AdManager与Google的 Adword进行着针锋相对的竞争,它能够使企业在MSN和Live.com网站购买关键词捆绑搜索广告。

         本周二在微软公司一年一度的股东会议上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表示,技术转移到基于网络的应用和服务是微软十年来最重要的发展。在线服务是微软公司除了台式机软件、服务器软件和娱乐之外的第四大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