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870重庆备受青睐 半月签约逾百万
来源:中国国家企业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中国ERP普及的旗舰产品用友ERP-U8新产品——用友ERP-U8企业应用套件v8.70(U870)自发布以来就得到市场广泛追捧。在山城重庆,自10月31日初次亮相至11月13日不到半个月时间内,已经有包括重庆市佩尔哲汽车内饰件系统有限公司、宝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重庆登康口腔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九龙园高新产业有限公司等在内的10多家企业签约U870,签约金额逾百万。

    用友ERP-U8是在中国应用最广泛,被誉为中国ERP普及旗舰的ERP软件,此次全新推出的V8.70版,继续秉承帮助客户“敏捷经营、精细管理”的产品设计理念,基于强大的用友UAP平台、工作流、个性化门户、角色与场景配置器、助手视图等客户化工具,首创业务场景驱动与应用的新模式,把ERP复杂的几千个功能点、众多业务流程、各种业务数据通过熟悉的企业业务场景分解,帮助客户实现“懂业务,就懂ERP”,成为“人人会用的ERP”。

    作为涵盖企业应用面最广的、适合中小企业功能最强大的ERP ,用友U870增加了售后服务管理、进出口管理、全面绩效管理,支持计划多版本新应用、依据销售订单展算MRP、按订单追溯管理,并支持新会计准则和新业务模式。同时,分层应用和部署结合移动应用,使U870成为全员应用的ERP。此外,结合电子电器、机械制造、汽车汽配、服装鞋帽、医药行业等行业的特色管理而配置的行业插件,能够满足企业的深度应用需求。U870-UAP平台的应用,更加符合企业自主管理创新需求,客户只需懂业务管理而无须进行复杂的程序设计,就可以按照可视化设计向导进行个性化应用设计。

    重庆佩尔哲汽车内饰系统公司是德国HP佩尔哲集团进入中国首家合资企业,主要生产汽车NVH系统产品。在全球近30个国家为大众、宝马、奔驰、福特、丰田、雷诺等全球顶级汽车生产厂提供配套设备。这是继万才光仪(德资)、爱思帝驱动系统公司(日资)、马勒发动机(德资)、和记奥普泰(港资)等企业后又一重庆合资企业选择全套用友ERP-U8系统。佩尔哲公司石卫东董事长在签约现场表示,正是用友软件优秀的产品、优良的服务让他毫不犹豫选择用友软件作为软件提供服务商。

    重庆宝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是重庆大型摩托车企业――隆鑫集团紧密层企业。年产摩托车磁电机、启动电机120万套。这是继力帆集团、隆鑫集团、秋田齿轮集团、宗申通机、银翔摩托、银钢摩托等企业后又一重庆摩托车配件企业选择全套用友ERP-U8系统。宝汇机械刘向阳董事长表示:用友软件的强大产品能力和实施能力,是他选择的首要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