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imus提供众多国际大型企业BPM解决方案
来源:赛迪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Ultimus11月6日宣布至今已帮助超过100多个跨国企业导入BPM,并持续增加中。Ultimus为企业流程管理 (BPM) 和工作流程自动化软件及服务的全球领导厂商,拥有12年 BPM 实战经验与全球1600多家客户,提供市场认可的以人为本BPM产品,将流程的所有权回归于业务专业人员,帮助企业在最短时间内获得最佳效益。

Ultimus 现在已达到阶段性的里程碑,全球超过100家企业年营收十亿美金的大型企业选用频获奖项的 Ultimus BPM Suite 产品。全球在主要产业中有100多家企业运用了 Ultimus 的 BPM 系统,主要包括:the American Red Cross(美国红十字会)、联合利华 (Unilever)、SIEMENS (西门子)、Microsoft(微软)与 Dell 等。其中中国地区包括 GE(通用电气)、Motorola 中国、DHL(中外运敦豪)、博士伦、BMS 百时美施贵宝(中国)、Mettler-Toledo(梅特勒-托利多)等。

BPM 是业务 (business)、流程 (process) 、管理 (management) 三个英文字母的首写字母的组合,指企业把自己的业务围绕关键流程组织在一起,是一种可以为流程建模、自动化、管理和优化的软件技术。BPM 还代表了一种新的、可以产生满足企业 “随需应变” 的流程应用的方式,它让 IT 部门与企业的业务团队更加紧密的协作,而这一点正是众多的 BPM 成功的一个关键因素。

中美上海施贵宝制药有限公司 CIO 说:“经过两个多月的实施,在使用方面,不再受到地域限制,审批过程清晰明了;在控制方面,各层主管权限明确,方便了业务部门的工作;审批承诺时间明显降低,并与其它应用系统集成,提高了工作效率;实现无纸化工作,降低了运营成本,同时比起原来传统的 Lotus Note 平台,Ultimus BPM Suite 方便的流程开发、维护及管理大大降低了 IT 方面的成本。”

Ultimus 执行长 Rashid Khan 说:“成功帮助大企业导入 BPM 的成功因素有二个:第一,许多企业体认到在定义与执行流程时,科技其实是扮演着辅助的角色,不然不会成功,而 Ultimus 正提供了这个理念的工作流程;其次是 Ultimus BPM Suite 为一个强大且扩展性高的平台,它能够让企业跨部门藩篱。而人们看到了这科技的优点,并使组织依照自己的需求应用它,这是为什么 Ultimus BPM Suite 今天成为跨国性企业首选的 BPM 解决方案。”

Ultimus BPM Suite 提供简单的流程建模与开发环境,并不需要程序撰写,加上弹性的整合功能、强大管理工具与简单的 Web 用户操作界面,让客户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Ultimus 产品能允许流程专家实时发布流程,以便更容易且更快速来因应业务状况的变化。

Ultimus 简介

Ultimus 是一家全球性的企业流程管理 (BPM) 软件公司,可在最短时间内部署企业流程自动化,并提出改进方案。Ultimus 在欧洲、北美洲、亚洲、中东及南美洲都拥有企业及业务据点。经由各运营中心及遍布全球80个国家、100家以上合作伙伴所组成的网络,已有1,600多家客户部署了 Ultimus BPM Suite,以解决在企业流程管理方面所面临的挑战。透过 Ultimus 的企业流程实施方法论 (Business Process Development Methodology),Ultimus 和合作伙伴得以拟订标准的执行程序、加快部署的脚步,并持续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