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科技网络安全管理系统
来源:赛迪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如今,我们已经处在了一个internet广泛普及的网络经济时代,随着企业规模和业务的日益发展,业务链的越来越复杂,以及网络攻击、病毒、蠕虫等安全问题对企业系统稳定运行无处不在的威胁,都让企业对自己的信息系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构筑一个安全的网络环境成为企业及各网络安全厂商所面临的焦点问题之一。日前,国际知名网络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合勤科技(ZyXEL) 举行了“合勤科技中央网络安全管理系统Vantage CNM 推荐会”,首次正式对外发布了合勤科技中央网络安全管理系统 Vantage CNM 2.3,这一事件表明合勤科技正式将此系统推向中国大陆市场。

此系统是业界领先的系统安全管理解决方案,该方案将安全产品从原有的单个安全产品各自为政的情况中脱离出来,形成一个综合管理和监控的网络安全体系。在大型网络中尤其分散部署多台安全设备的情况下,Vantage CNM具有对大批量的ZyWALL UTM和VPN设备快速部署、策略与配置的集中维护及网络监控提供有效的管理能力,Vantage CNM具备完全的UTM管理、简易的点到点VPN配置、直观的网络对象树功能与多账号管控、组合式网管组件、即时告警指示和主动网络监控、Vantage Report(VRPT)图形化报表、韧体(Firmware)升级与管理、Vantage CNM系统备份等多项重要的功能。通过集中管理,能够极大程度的减轻IT管理员的维护负担,并降低企业整体TCO。

Vantage CNM目前已经在国际上广泛应用,比如土耳其教育局已经利用此系统将其原有支持的1.2万个设备拓展升级到4.3万个。“Vantage CNM是一套企业信息安全的完整解决方案,能够将管理需求最小化,同时兼备整合性,扩充性,管理性以及安全性,十分易于部署、设置、监控和维护全部的网络保护服务。” 合勤科技中国区产品总监范振华先生在会上表示,“合勤科技将在2007年推出Vantage CNM的中文版。”

会上,合勤科技还向各媒体记者演示了Vantage CNM的操作界面,并展示了系统中所涉及到的其中两款产品:ZyWALL 5 UTM及全球唯一的一款个人型掌上防火墙ZyWALL P1。其中,ZyWALL 5 UTM固定在企业内部使用,而ZyWALL P1可在移动办公时使用,充分保障了企业内部网络安全防御的主动性。

此次合勤科技正式发布Vantage CNM系统,为中国企业的网络安全防护又提供了一个可靠的管理平台。借由这个平台,合勤科技将帮助IT管理员有效地管理系统防护的各层,更有效地发挥IT资源的作用。这为合勤科技致力于中国网络安全市场更加健全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提供了鲜明的佐证。

自成立以来,合勤科技(ZyXEL)就一直以技术创新和品牌行销为主要任务。而利用合勤独特的产品和服务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也成为公司不懈努力的方向。目前合勤科技(ZyXEL)已经推出了DSL局端及客户端接入设备、路由器设备、网络安全设备、无线局域网接入设备、网络语音电话及以太网交换机等系列产品,并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宽带网络应用整合解决方案。其自创的ZyXEL品牌营销已延伸至五大洲一百五十余个国家。曾连续三年蝉联全球及欧洲第一大DSL路由器品牌,是全球第一大VDSL设备供货商,欧洲第二大及全球第三大DSL客户端设备品牌。随着网络市场的日益发展,合勤科技(ZyXEL)始终坚持诚信的原则,致力于技术创新,强化竞争能力。面对信息化的迅猛发展,合勤科技(ZyXEL)将继续坚持开拓创新,以客户满意为最终目标,用源源不断的创新理念和强大的品牌竞争力,为用户带去更全面、优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