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国土资源电子政务建设工作会在贵阳召开
来源:金黔在线 作者:袁浪 张幼琪 更新时间:2008-03-14
 

    金黔在线讯 4月23日,全国国土资源电子政务建设工作会在贵阳召开。国土资源部和31个省(区、市)、5个计划单列市及新疆建设兵团国土资源厅(局)的百余代表出席会议。国土资源部副部长鹿心社到会讲话,副省长肖永安出席会议并致辞。

    这次会议的任务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中央人口资源环境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土资源管理和电子政务建设的重要指示,总结两年多来国土资源信息化工作,交流各地国土资源信息化及电子政务建设的经验,进一步明确国土资源电子政务建设的目标和任务,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工作。

    作为此次大会的8个先进典型之一的我省国土资源厅,坚定不移地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从2002年起步,开始电子政务建设,成功地走出了一条经济不发达地区实施电子政务的道路,既满足了国土资源管理事业的要求,也推动了国土资源管理方式的改变,取得了非常好的社会效益,在省内外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国土资源电子政务建设工作会在贵州召开,使我省国土资源电子政务建设工作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

    肖永安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们介绍了贵州的山川物华和改革开放以来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