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集团电子商务系统VPN网络应用成功案例
来源:中国国家企业网 更新时间:2012-04-15

 

客户名称:温州正泰集团

典型应用:正泰集团电子商务系统VPN网络

网络拓扑:


 

   方案描述:

    正泰集团是是国内一流的特大型电器生产企业,其生产基地和销售网点遍布全国主要城市,产品销往亚、非、拉多个国家和地区。各销售网点的库存,销售等重要信息必须每天传送到位于温州的公司总部,同时,众多的合作伙伴也需要一个24小时运营的系统进行产品的认购,保存订单等业务。这些重要的财务数据不能泄漏,而从全国各地申请专线直接到温州公司总部又不切实际,高额的费用无法承受。因此建立一套基于InternetVPN网络无疑是最安全经济的解决方案。面对众多的防火墙/VPN厂家和产品,正泰公司最终选择了SonicWALL公司的UTM产品,部署一套“干净的VPN”解决方案。 SonicWALL UTM产品集防火墙,VPN,网关防病毒,IPS和反间谍软件与一体,不仅可以防止来自Internet的网络安全威胁,如病毒,入侵等等,还可以扫描VPN隧道的数据,防止病毒,入侵等安全威胁通过VPN隧道在各个分支机构和公司总部的网络上传播。

集团本部采用高性能的PRO5060 设备,运行SonicOS增强版操作系统,销售网点和贸易合作伙伴采用TZ170标准版设备,同时,一些移动在外的贸易合作伙伴也可以使用SonicWALL GVCVPN客户端软件)实现和总部的VPN通道连接,GVC安装在每个用户的电脑上,所有的配置全部都在总部的防火墙上,由总部来控制每个用户的访问情况。

 

正泰集团IT管理部部长李伟说:SonicWALL UTM产品支持的“干净的VPN”功能的确给分布式企业客户的网络安全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UTM不仅防火墙来自互联网的病毒,入侵等安全威胁,还能阻断病毒,入侵在VPN隧道上的传播。我们相信SonicWALL会给我们更多的用户提供完善的安全解决方案。

 

客户评价:

SonicWALL 产品的UTM功能为我们提供了一套干净的VPN解决方案,使我们的财务系统较传统的VPN方案更为安全,使我们随时掌握客户对网络的运行状况。PRO5060可以提供双链路的接入方案,保障了我们业务的连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