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将积极稳妥地推进有线电视数字化
来源:央视国际 更新时间:2008-03-14


  CCTV.com消息 全国有线电视数字化推进工作现场会25日至26日在青岛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在会上指出,要积极稳妥地推进有线电视数字化,拓展丰富宣传思想工作的渠道和手段,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刘云山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有线电视数字化。推进有线电视数字化,是一项新的事业和社会系统工程。要着眼于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我国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着眼于服务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和全党全国工作大局,着眼于促进社会全面进步和人的全面发展。着力满足人们精神文化需求,着力壮大广播电视事业,着力创新体制机制,依靠政府推动、市场运作、社会参与,做到硬件建设与软件开发相同步。

  刘云山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广播电视数字化列入工作的重要日程,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认真研究解决数字化带来的新情况新问题,保证有线电视数字化工作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