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公安局领导下基层促派出所综合信息系统推广
来源:清远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4

 本报讯 11月16日上午,清远市公安局副局长邓正明率领市公安局检查小组到佛冈县和清新县,检查指导派出所综合信息系统的推广应用工作。


  邓正明副局长首先听取了关于建设和推行应用派出所综合信息系统基本情况汇报,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增加人手,想方设法解决运行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加强指导民警实际操作信息系统技能训练,努力做到“三懂四会”,确保该系统的顺利推行。


  会后,邓正明副局长还率领检查小组来到城东派出所进行实地抽样检查,深入了解民警和领导掌握应用的情况。


  何开元又讯11月17日下午,清远市公安局副局长邓正明到清新县公安局检查指导派出所综合信息系统应用情况,详细了解了该局乐园派出所民警对该系统正式启用以来的具体掌握操作的熟练程度,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他要求该局在接下来的全市信息化应用考核中要再接再厉,争取在全市派出所综合信息系统应用工作中出经验、出成绩。同时希望该局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不断巩固提高,不能满足现状;二要多发现问题、多提意见,从提高工作方面着手,在如何减轻工作劳动强度和对工作方便、快捷上探索新路子,不断改进、完善系统,要加大对民警计算机“四会”的培训教育,提高民警应用计算机的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