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将发展100万个电子政务注册用户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4

  

  (记者 王雪娟) 昨日,以“服务、共享、延伸”为主题的第二届成都市电子政务应用年会在青城山开幕。据了解,此次年会是本年度我市电子政务规模最大、参会代表范围最广的一次盛会,来自各级政府部门、IT企业的代表和行业专家共150余人,就我市电子政务建设发展现状、下一步信息化建设工作重点作了深入探讨。

  市信息办副主任李长虹在阐述成都市电子政务工作思路时提出了“151”目标任务,即开展政府公众服务网站、政务协同工作平台、公众热线服务平台等10项重点工程;建设“成都通”、“社区便民服务工作站”等5000个便民服务信息终端;以工商、劳动就业等为主题,以“市民邮箱”、“公众热线”为主要载体,发展100万个电子政务注册用户。李长虹表示,通过该目标任务的实施,将促进我市电子政务发展环境的优化完善和应用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使电子政务服务于经济建设和人民生活的能力得到明显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