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召开网建经验交流会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 更新时间:2008-03-14

    本网站辽宁烟草讯     11月24日,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召开了全省烟草行业网络建设全面提升阶段经验交流会。省局局长赵振林主持会议,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市局主要领导、网建部门负责人、市场经理等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前一段时间全省网络建设的基本情况,总结了沈阳市烟草专卖局网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下一阶段全省网建全面提升需要解决的问题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赵振林着重强调了网建工作要坚持三个过程:一要坚持网建是激情燃烧的过程,要持续保持激情建设网络;二要坚持网建是学习探索的过程,要在网络建设中坚持学习探索,把学习效果转化为网建的实际成果;三要坚持网建是扎实工作的过程,要凭借务实的精神和实干的作风完成网建全面提升任务。

    会上,沈阳市局有关人员分别就网建总体情况、客户服务、信息化建设、物流建设、督察考评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