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委电子政务系统(一期)通过验收
来源:淮委水文局 更新时间:2008-03-14


  本站讯 11月25日,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在安徽省蚌埠市主持召开"淮委电子政务系统(一期)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项目验收"会议。淮委办公室及相关部门,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监理中心,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通过听取参建单位汇报,审阅有关资料,经认真讨论认为:淮委电子政务系统(一期)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项目按照国家现行技术规范要求,系统各项指标满足合同要求,档案资料完整,同意通过验收。

  "淮委电子政务系统(一期)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项目"完成了淮委防汛调度设施政务内网和政务外网基础环境的搭建,统一划分VLAN和分配IP地址,实现了淮委各个部门之间的数据通信,同时提高了网络系统的高可靠性。建立了统一的INTERNET出口,并实现了双路备份;建立了与上级部门安全的数据传输通道;建立了与流域四省、沂沭泗及远程移动用户安全、可靠、高性价比的网络连接,使各方用户能够方便地使用各类应用系统,实现数据共享和数据交换;初步建立淮委电子政务系统(一期)的网络安全体系,通过完善的安全机制确保淮委电子政务系统(一期)的网络安全和系统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