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sys推出网络服务支付流程产品SOA Vision套件
来源:支点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Unisys宣布推出一套包括网络服务的支付流程产品,即Unisys SOA Vision套件。该产品能帮助客户构建、维护并充分发挥分布式环境中服务导向架构(简称SOA)的优势。

  利用网络服务实施的Unisys SOA Vision能帮助客户以更快的速度高效地在其企业内部结合新的产品和服务,同时降低IT复杂性和总维护成本。

  Unisys副总裁兼支付系统总经理Gary Wallen表示:"我们的战略是开始为分布式捕获线部署SOA Vision。因为Web Device与Web Perfect Image组件是基于服务导向架构的,因此门户已经开放,能将我们的产品扩展到其它并非针对特定支付应用的产品。"

  Unisys SOA Vision套件能为分布式计算提供以下胜于传统方法的优势:

  通过增强组件的重复使用和共享多种应用的服务,降低实施成本
  通过网络服务,改善多平台间交流
  通过集中应用和工具,简化大型网络管理,提供更顺畅的支持

  Unisys SOA Vision套件在SOA环境中提供"构建模块"

  Unisys SOA Vision套件包括2个主要模块-整合网络服务收集实现操作系统的相依性,帮助确保电子交换图像的适宜性:

  Web Perfect Image套件简化Unisys图像质量、安全性、可用性和识别产品的管理,不仅简化了安全图像分析,并在演示之前提供接近完美的图像;

  Web Device套件管理分布式捕获设备,如Unisys SourceNDP、MyVision X和带有驱动设备单一接口的UEC Series支付流程系统,从而缩短实施时间,并降低相关成本。Web Device 套件旨在响应集中管理网络的客户需求并满足瘦客户解决方案的需求。此外,Web Device 套件还提供PerfectMICR功能。该功能产生了可视比率达到99.7%的接近完美的磁墨水字符识别(MICR)。

  Unisys在全球部署了2万多个SourceNDP,其中欧洲占1.35万个。Athic公司是成功地为成千上万家大型银行实施了SourceNDP的欧洲服务公司,深信网络服务将加快瘦客户解决方案的开发。Athic总经理Jacques Bourget表示:"我们认为,Unisys网络服务套件将进一步增强我们的分布式捕获解决方案,并优化瘦客户网络的无缝整合。"